【授翻】【stucky】The Life of Bucky Barnes 前言

12.13更新

关于本系列的几个重要通知

——————————————

11.14更新

本博将与LOBB微博主页联合翻译、同步更新

增加翻译:@Ciao__amore

——————————————

原文

本博为ins账号链接(简称LOBB,巴基巴恩斯的日常)的搬运+翻译号

LOBB是外网的一个带stucky属性的巴基日常博,以巴基巴恩斯的语气分享他自己的日常生活,有大量史蒂夫和少量复联成员出没,图文兼备非常有意思!

最早的几十篇已有两位姑娘翻译过,具体见nutsssssssthe-life-of-bucky-barnes#TheLifeofBuckyBarnes,我不再重复工作,后面的几百篇(是的,现在已经有几百篇了)我会慢慢翻译放上来。为了不让tag太乱,如果翻译进度快,我每天最多po两篇;如果翻译进度慢,那就随缘【。

图片/原文 by 链接

翻译:  @风萧萧 

授权





评论(5)
热度(49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