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系列的几个通知

【译者通知】大家好,感谢一直支持本作的姑娘们!这里插播几条通知。

第一,在持续了将近六年的更新后,LoBB原作将在史蒂夫和巴基的婚礼后正式完结。完结本作是PM太太本人的决定,也告知过皮下妹子这个意向。虽然大家一定会不舍,但是美丽的故事在最美的地方结束也是一种圆满,大家不必意难平。

第二,是本博属性问题。本博的终极属性是Stucky,准确说应为盾冬盾。因为英文Stucky的讨论圈并没有体位之分,原作确实包含了一些冬top的情节。而译者发盾冬tag一是个人主观的盾冬倾向;二也包含一点私心,希望这个作品能让更多人看到。皮下在发帖时也进行了筛选,其他属性的内容绝不会发在盾冬tag下。

第三,近期发布的帖子中史蒂夫和托尼的互动可能让一些姑娘质疑人物关系,在这再次声明:本作中主要的恋爱关系是且仅是Stucky。但这篇作品并不仅是讲述史蒂夫和巴基两个人的生活,后面还会涉及很多史蒂夫、巴基和其他复联成员的情节。

如果姑娘们认为以上问题确实无法接受,也不必勉强,请正确使用取关或屏蔽功能,不要恶意引战或攻击本作品。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欢迎私信皮下,皮下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解答或改正。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希望之后能陪伴大家见证这两位百岁老人腻死人不偿命的幸福生活😝


评论(26)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